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最近很喜歡郝云的《活著》,這里面不能放,要不就給大家放上面聽聽了,當然大家可以去搜索聽聽,很有感觸。   表弟今年大學畢業,向我請教畢業后工作的一些情況。我沒和他說可以經濟獨立等諸多好處,而是告訴他的陰暗面。先生說我殘忍。但是實用啊!   我和他說并不是能讓他少走彎路,只是給他提個醒。人生的很多經歷,都是要自己跳進去爬出來才能懂。不被虐幾次,不被挫幾次,不被委屈的大哭幾次,真不配成長!   在過來人告訴我那些很多可以避免摔跟頭的時候,我依然沒信,只是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時候,才知道。可是在讓你回頭重新選擇,你依然還會如此。這個道理小孩子都懂。每次我和我兒子說,哪些東西危險的時候,他也總要親自嘗試,即使最后不是頭磕破了,就是手劃到了。這個時候我從不去說他,因為我知道,以后他肯定不會再去做了。當然這些危險都是可控的,在原則范圍內。   25歲之前,我一直在乎結果多于過程。25歲后,開始慢慢理解過程,等我兒子來了以后,我更加堅定過程是人生最重要的經歷。就像我們都知道若干年后的死亡,但我們現在依然勤奮的向著目標努力。   活著就要經歷。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大染缸里,現實是很殘酷的,沒有你選擇的余地,只能靠你絕處逢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雖然這個社會看的是你的結果,但那份含辛茹苦的經歷是你自己最寶貴的財富。   看見過好多考上北大,清華的才子,在得知自己考上那一瞬間喜極而泣。這是對自己付出的一種肯定,誰都知道辛苦,但即使淚流滿面,仍要步步向前!   璐璐喜歡寫東西。小時候特別想成為一個作家,可以像三毛那樣,有思想有內涵,敢拼敢當。周游世界,帶著愛人,帶著腦子……   其實,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等到了快到盡頭之際,回過頭看曾經走過的路。努力過不后悔,拼搏過而無憾!   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里,別人的評判里。雖然還沒見到光明,但是光明前的那段時間最黑暗。更不要活在別人的眼里,所有的悲歡離合愛恨情仇只不過是別人嘴里的過往和未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到無所不能,每走一步都緊跟步伐,認真,耐心,堅持,責任……誰不怕失敗,誰沒有恐懼,誰沒有苦惱和彷徨。愿你有忍耐,有目標,有信仰,在自己認準的這條路上,即使淚流滿面,但仍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10我喜歡

北京|張美娜         朋友送我一束百合。   有的含苞待放,青青的花瓣緊緊的抱在一起,似稚嫩的孩童,未來可期;   有的微微初綻,像羞澀的少女,嬌滴可人;   有的則盡情地展開了雙臂,又如熱烈的姑娘,想要擁你入懷。   青的、白的、粉的、半粉半白的花瓣,在碧綠葉子地簇擁下,格外妖嬈多姿。更可貴的還有那微風送來的彌彌的清香,一下子鉆進你的心眼里,讓你的整個身心為之沉醉。       我喜歡百合,不僅僅是因為她的花姿妖嬈,香氣迷人,更因為她有個好聽的名字:百合百合,百年好合!多么美好的一份情感,多么美好的花語!   沒有哪一種花的名字能蘊含這樣美麗的祝福,只有她,用自己祝福著別人。   朋友特別強調,百合的花蕊是棕褐色的,久了,會掉下來,沾到桌布上很難打理。還是趁早,給她揪掉吧。What?我聽了甚是詫異,我能理解朋友的一番好心,但是,我依舊不愿意如此狠心。   百合的花蕊開始的時候是紅棕色的,像條小蟲子,掛在長長的蕊絲上面,高過百合的所有花瓣,傲然地挺立著。有微風拂過,她就會微微顫動,充滿了強烈的生命力。   即使是靜止的時候,紅褐色的花蕊,掛在半透明狀的、下白上青的蕊絲上,再襯著不同顏色的花瓣,也是格外的耀眼。   過了幾天,花蕊慢慢變成棕褐色,更有一種智慧蘊藏其中。我試著閉上眼睛,苦想了一下,把這些耀眼的、充滿生命力的花蕊揪掉以后,百合光禿禿、毫無生機的樣子,一下子讓我倍感恐懼。嚇得我趕緊睜開眼睛,心里默念:留下吧,留下才好,這才是百合該有的樣子。       我愛百合,   愛她的妖嬈多姿,   愛她的香氣襲人,   愛她好聽的名字,   實際上,我更愛她本來的樣子,   就是本來的自己,靜靜地站在那里的樣子,稍稍改變了一點,就不是她自己了。   愛物如此,愛人亦是如此。   我希望我愛的人,本真的展現在我的眼前,我不會為了自己的私心,狠心掐掉她的蕊,哪怕她的蕊掉落了,沾染了桌布,我也愿意為她細心擦拭。   愛,本應如此。 +10我喜歡

隨兒子搬到美國后老張很不習慣,坐立不安,很不自在。這天,老張便拿了鋤頭,去樓下開荒栽菜。鋤頭是老張從家里鄉下帶來的,但老張并不認識寫這禁止踐踏草坪的英文單詞,才在一塊空地上挖了幾鋤,就被管理人員看見了,兩個人嗚哩哇啦講了半天,各種手勢手腳并用,最后還是兒子剛好路過,兩三句流利的英文,緊接著拿出幾張美元鈔票,塞到管理人員手里,管理人員才離開。  老張說:“這塊地都是雜草哩,我想栽些菜。”  兒子說:“你以為這是中國農村呀?”  老張說:“那我回國去。”  兒子說:“我們國家哪有這兒先進,這兒的醫療健康衛生,都比國內強!我的爸爸,您知道我花多大力氣辦的移民簽證嗎,您還回去?”  老張何嘗不知道這些,但一想到國內,老張就神思恍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張想,“國內什么都好,有老朋友,有田地,能栽菜,養豬養雞,鄉下空氣也好。這倒好,在美國,連上個廁所都分不清男女嘞。”的確,老張很想念祖國。以前,老張總坐在門口,閉目養神,呼吸著新鮮空氣,曬著暖洋洋的日光,想象著田間的勞作,想的時間久了,老張的心便跟著思緒去了,自由自在。到美國后,老張也經常睡覺,但很多時候,都是一夜無夢。  老張愈發的不自在了。  過后,老張每天都怏怏不樂的。俗話說的好,“一日三笑,人生難老;一日三惱,不老也老”,很快,老張就出問題了,進了醫院。等老張從醫院出來,老張似乎更老了,走路都不穩。兒子當然很急,每天都開導老張,老張就是開心不了。  這天,兒子帶老張去廣場。快到廣場時,老張隱約聽到鑼鼓的聲音。看到廣場上的舞獅時,老張有些高興,老張跟兒子說:“你看到這獅子么,多神氣。”  兒子說:“看到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張說:“沒想到美國也有舞獅子,表演的人是中國人吧?”  兒子說,“大概是吧。”  那時候是傍晚了,老張一直在那兒看著,直到天黑。  老張住的小區其實離廣場不遠,老張為了看舞獅,第二天自己去廣場了。還沒到廣場,老張就聽到鑼鼓聲了,嗶哩啪啦的,好不熱鬧。那些獅子一會兒在柱子上飛,一會兒往下俯沖。老張不走了,坐在路邊的凳子上,一直抬頭看著。  傍晚,小孫子蹦蹦跳跳的來找爺爺。看見爺爺后,小孫子停住了,孫子說:“爺爺,你在看什么呢?”  老張說:“看舞獅子哩,恁看咱中國人舞出的獅子就是威風。”  孫子說:“那不是中國人,那是韓國人。”  老張說:“胡說,中國人我還看不出來啊,那就是中國人。”  孫子說:“我沒胡說,那就是韓國人,不信,您去聽聽他們說話。”  老張真去了后臺,近了,老張果然看見幾個黃種人在說笑。幾個人很像中國人,但他們操著一口方言,老張這樣想。  老張后來走到了他們中間,老張問:“恁是哪的人啊?”  一個黃種人說:“Can you speak English?”  老張又說:“你們怎么跟我個老頭子說鳥語,我聽得懂中國話。”  另一個黃種人說:“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re talking about。 I'm sorry.”  老張說:“算了,這年頭,出了國自己國家的話都不會說了。”  老張悻悻地走了,其實他心里知道的,但他還是努力說服自己,讓自己相信,他們說的大概是偏遠地區的方言吧。  老張第二天起的異常的早,天還沒亮就在樓下散步。  走過被自己鋤過的那片草坪,泥土還在外翻著,老張感覺到手心有點癢。  太陽升起來了,老張陸陸續續看到了一些和他年紀相仿的老人,而且是中國人。于是老張便熱情的上前搭話。他和幾位老人一見如故,老王大哥來美國的時間最長,他感嘆道:“這兒還真不如家鄉住的舒坦,但又是兒子閨女們一片好心,你說在麻煩他們給咱送回去,豈不是要涼了他們的心嘛。”大家都知道這個道理,于是又全都嘆起氣來。老張有些灰心了,幾個老人安慰他:“慢慢來,慢慢就會適應的。”  老張點點頭。  老張后來天天早上到樓下和這幫知心朋友們“會晤”,老張開始很拘謹,慢慢地,老張就暢所欲言了。再后來,老張也算是這個小團體里說話有分量的人了。老張很快就知道,幾乎每一個在這里的老人,都思念這家鄉,思念著祖國,老張覺得很開心。  一天, 老張把幾張飛機票擺在大伙面前時,大伙愣住了,航班是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老張有些驕傲的說到:“我自己的儲蓄,自己和孫子在網上學的辦簽證,過幾天,我就讓小孫子教我怎么辦移民,今天,我們就先回家,看看去嘞。”  大伙說:“是真的嗎?”  老張說:“是真的!”  緊接著說:“快去收拾行李,告訴家人一聲,今晚我們就走,明天就能到中國!”  老張說著,笑了,大伙也笑了,笑著時,天上飛機飛過,大伙的心跟了飛機去,也在天上飛翔,飛向他們朝思暮想的家鄉——中國。 +10我喜歡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南投TPR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EVA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彰化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PU鞋底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47m6 的頭像
    i64h47m6

    周佳希直播開箱推薦

    i64h47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